close

梳子!!!

剛在整理相簿的時候突然看到前年和去年都有趣的一間餐廳

好久沒去吃了~

最近應該要找一天去好好再去吃一下....

這間餐廳滿常客滿,所以要去的話還是訂位一下會比較好

現在的話,因為我有一陣子沒去了,所以不太清楚囉

只是想說好康要分享給大家~
 

餐廳大小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應該說雖然只有兩層樓

不過都有挑高,所以不會給人壓迫感~

他們也有包廂式給家庭會朋友聚餐使用

餐點也都真的滿好吃的

從清淡到重口味都有喔~

且我剛去看了一下,換了新菜單了耶!

迫不及待想再去吃一次~

一進門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一整個綠意盎然耶有沒有?

照片的最後方,是要脫鞋子的假草皮唷~很特別!

這是從二樓看下去的樣子

左半邊還有包廂喔~

其實環境真的很好拍,也很舒適,我們看到菜單真的什麼都想點

我的建議是....最好找個四人以上再一起去,才可以吃到不同種的餐點

不然說真的,其實滿飽的

這是我們坐在包廂裡的椅子,還有貓勒~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道南瓜湯,很燙很好喝,旁邊的餅乾是給你配著吃或放進湯裡一起喝的

但是不要太快喝完,會很飽》

《這倒很像是麻辣烏龍麵就很四川的feel》

《炸芋頭酥超好吃,可是一個好像不便宜我記得~》

《我個人認為這道番茄很可以點,很清爽,女生會愛吃》

總之呢~現在已經換了新菜單,可以趕快去嚐鮮一下了!!

我是真的覺得滿不錯吃的喔~😋

#Throwback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