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都沒什麼PO到一些吃的餐廳

最近越來越少出門去吃找好吃的,或是去探索一下

天氣變冷了,最多人會去吃的一定是火鍋

我很愛吃火鍋,一年四季都愛火鍋

但是,覺得大家拼來拼去好像就那樣

不是比肉多,就是比痛風鍋

所以,也不想寫那類的文章

找一些比較特別或是我自己沒吃過的好像比較好

 

這是朋友這是朋友推薦說還不錯的

我們都是第一次嚐鮮

一進去的裝潢還不錯,不過因為快打烊了,所以剩下三桌客人

其實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湯咖哩

等一上菜才知道,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喝湯的咖哩,哈!

台灣人應該大部分還是比較習慣吃濃稠一點的咖哩

這反而讓我比較覺得像是咖哩湯泡飯

也不難吃就是了,辣度也可以自己做選擇

他是開在巷弄間,裝潢算是讓人舒服

 

環境至少認人舒服,這頓飯也就吃得開心

我點了一份像是考我點了一份像是黃金雞腿湯咖哩

朋友則是點了一份朋友則是點了一份黑糖牛腱湯咖哩

在我吃起來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我的朋友很不愛喝湯,所以他覺得有點怪怪的XD

《這是我的黃金雞腿湯咖哩

其實他把雞肉燉得很暖嫩,所以不會覺得雞肉柴乾不好咬

他的小菜也滿下飯,因為醃蘿蔔滿好吃的~豆腐也是淋上胡麻醬很搭

重點可以喝湯,因為我愛吃火鍋,自然愛喝湯,湯頭就能決定一切的好壞

我給他80分,算高分囉~

 

《這是朋友點的黑糖牛腱湯咖哩

他的牛腱給的算滿多快的,稍微有一點點嚼勁,如果喜歡有口感一點的可以點這道

其實它裡面的配料都走滿健康路線的

蔬菜很多很得我心

不要覺得不會飽,我真的也沒吃完...只是把他的重點部分吃完不要浪費

飯也只吃了快要一半而已

我是覺得CP值算不錯,不差!

也有老顧客吃到很習慣知道快打烊了,線打來訂餐讓他們先做好,他們來就能吃了

也是滿節省時間也不會拖到他們關店的時間

 

旁邊櫥櫃也擺放了一些可愛的小裝飾,我滿喜歡的

這樣的裝飾會讓人覺溫暖

這個相框也感覺很沖繩~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大家是可以來試試看的唷~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