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覺得台灣已越來越沒有過節的氣氛
也沒有那種歡樂的心情去期待...
是因為心裡的關係?
還是現在台灣的經濟真的那麼糟糕呢?
可是每次看到大家排隊買東西又覺得購物慾好強!

 

最近EE還真的是衰事連連
不開心的事不斷的接踵而來
工作上的事、家裡的事.....好多好多
心情很雜亂,連第三本書到現在也才看了三分之一
完全沒有心情繼續閱讀下去....

 

人生,有時候覺得簡單,但卻又覺得很難~
道家說,你這一世能轉世投胎為人是因為上輩子有做功德
但另一方面又說,因為上輩子做太多壞事
所以這輩子得投胎為人來還債
人生好難,做畜生或做人都好難~
有太多的功課要修....

 

下輩子,要是能選擇,我想作風~
想去哪就去哪~可以讓人感受到你的存在
你自己也能自由自在~

 

平常都在鼓勵著大家如何排解憂鬱、不開心的情緒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辦法,我要如何擺脫這心情
原本覺得~逼不得已必須要搬到外地而覺得難過
現在覺得,有時候卻是能讓我獨處沈靜的地方
最不開心的事莫過於就是和家人意見分歧起衝突
而這個小小的地方,就是我把自己關起來的小窩

 

很多時候,你們有想過自己的未來想要怎麼過嗎?
心中有一步步的計畫嗎?
我想過,也有計畫,但往往天不從人願
我想要過的生活離我還很遙遠~
EE希望你們的願望都能成真~
事事都能順心~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