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幾天都因為米塔還是什麼風的關係

到處都在下雨,都影響了心情,頭都要長香菇了,太陽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前陣子,陪朋友上了一趟陽明山~

雖然又冷又潮濕,風吹的頭都要抽筋快中風...🥶

但至少還有稍微拍到一點點可以看的風景

下車不到十分鐘,實在是凍抹條上車下山了

不過有拍到一些照片也是很值得了😌

 

《為什麼都這個時候就很想要打: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好老派喔我🤓》

其實因為也真的是黃昏了真的是黃昏了....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我們就下山找吃得囉~

原本一直很苦惱到底要吃什麼?結果晃著晃著就來到文化大學這附近了

都不知道已經改變了那麼多,講得好像我是唸這裡一樣XD

看著很多新開著的店,裝潢都也還不錯

最後,由朋友選出這間,「康迎鼎」!!

《招牌非常顯眼,非常紅,因為有這顆球,所以覺得應該要來試一試》

重點是要走進去的時候看到一台超~~~~級長的機車

還有很美的花槽,超美的~(真的會滿滿少女心溢出...🥰)

你們看,我真的沒有騙人吧~很美的!

看了都會有好心情,也會有很好的食慾~

!!!認真覺得裝潢真的很重要耶!!!

走個幾部,我嚇一跳,我以為有人迎接我~

是不是?有沒有?超級窩心的感覺.....

我想~白天晚上罩起來的感覺應該都很有FU~~

一進去,其實我本來就滿喜歡木質裝潢的餐廳,所以感覺很舒服

就是一看就知道老闆有用心在設計~

接到菜單~好多~不知道要點什麼我有放相簿,可以看一下.....

最後我們就點了這幾道~

蝦仁蛋炒飯

《我有很認真數過,裡面至少有八大隻蝦仁》

絲瓜蝦仁湯包

《絲瓜蝦仁燒賣》

南瓜鮮魚餃

《南瓜鮮魚餃》

蝦仁燒賣

《蝦仁燒賣》

有點像港式蘿蔔糕

其實是蔥油餅,但我一直認為像餡餅

《我一直覺得是餡餅,但他是蔥油餅》

黑芝麻流沙球~

《黑芝麻流沙球》

他真的深藏不露,他不是餡,會流湯~

《不要懷疑~他是湯!!是湯呀!!燙死老娘》

其實,他還有很多餐點可以點,很適合一家人,或一群朋友一起來

可以吃到很多樣~

後來店員看我拍菜單拍的很辛苦~

後來乾脆給我菜單條!!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a99.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a9a.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a9b.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a9c.jpg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我的樣子拍得太蠢他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一個很好心的店員~

就在文化大學旁邊,價格也很親民~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throwback2019.9.25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