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午安!

想說,每次都在講一些五誒某誒~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美食好了

因為也是常常看到網路上推薦美食,但好多都在很遙遠的南邊

所以,至少我得先把北部的慢慢吃過一次吧!

不過,話說,因為之前也有教訓...真的不要以為,有排隊就是好的~~

有些真的....他奶奶爺爺的難吃

所以我也抱著怕踩到雷的心態去試試看了

那天就去吃了叫做Yumyum的美式餐館

因為下雨,所以我“又”忘記拍門口和招牌(我真的有點失智,請大家包容)

最讓我難忘的記事那拉門~

我的天啊~~~拉不開啊!!!也太重了

所以有帶小朋友去的,千萬不要讓他們待在門邊

要是夾到手還是腳,保證哭天搶地叫爹叫娘的嚇死人~

先來給大家看看幾張照片吧!

這是我的桌子往外頭拍的樣子,旁邊也有像吧檯的座位

《我座位的視角拍的》

這個圍欄是還有地下室的,旁邊架上的也是賣的產品

《架上擺放的產品似乎也是有在販賣,我沒有特別細問,因為有點趕時間》

這就是我所說的如果你要一個人來吃,害羞面壁吃也是OK啦XD

《個人小吧檯》

一整個就是很想坐沙發啊~

《看到沙發是不是很想逗摟來,好舒服的感覺》

閉上也有許多可愛的畫,原本想近拍幾張,但實在有點拍謝

《可愛的畫作》

這裡放的東西都很有質感,我喜歡!

《我超喜歡這個明信片框的,可愛極了》

嫩煎雞肉改薩沙拉$210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我,先吃個嫩煎雞肉卡薩輕沙拉$210我是很OK的》

白酒蛤蠣麵$250

《白酒蛤蠣麵$250》

有看到這Cheese沒有~還有一點嚼勁唷~

《沒錯,不要懷疑,他的Cheese真的很誇張,好吃喔!蜂蜜芥末炸雞三明治$195,我根本吃不完》

這個三明治即使打包回家冰到隔天在烤箱微波一下還是超好吃

慶幸大大們都是老饕,我沒有踩到雷~

其他的,我也沒有拍太多照片了!

要看到可以去向不看一下喔~

最後~奉上三八婆一張,下台一鞠躬

吃飽了就是一臉昏寶呆樣

吃完真的很幸福喔~大家也快來嚐嚐吧!

吃完~當然就很幸福囉!

*如果大家有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幫我分享或是關注一下喔~~(有點厚臉皮,不好意思XD)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