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次PO過”Buna cafe“的下午茶之中餐篇嗎?

因為上次只有兩個人,沒有辦法點太多,更無法讓你們看到更多個菜色

這次,就換成是下午茶篇,人比較多,所以選擇也多了~

這次,真的有比較仔細的去一探究竟

其實他的場地真的很大也很棒

還有會議廳,包廂供大家預訂,當然也是有低消囉~

 

《這就是我所說的往美牆,白天和黑夜是有不同的感覺唷~》

 

一進門,會先看到他們的吧檯,都是滿滿的咖啡豆,還有蛋糕,其實上次也有拍過

再讓你們回顧一下好了!

《蛋糕、茶類都有很多種,擺盤也很精緻》

話不多說,我們點餐吧!

《其實如果大家想要看更細目的話,我可以給你們連結網址,都有詳細介紹,因為太多了》

https://www.buna.com.tw/catalog/

我們點了這些,有些名字都忘了,因為只顧著拍照

 

真的好多,搞得好像午餐沒有吃依樣,明明才過一個半小時就去吃了

不過在那裡,真的很有貴婦般的享受

只是真的要提早預約,因為我每次看都是客滿

 

《很貼心的還附上包場的價格》

還有,我要另外說的是,我很喜歡他們的植物牆和長廊

超有氣質,整個就很適合穿假掰的衣服配高跟鞋

 

是不是超級美~真的是很速息~😌

到了晚上,餐廳外就又更美了

有空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

不管白天或是晚上都是很不錯的地方

很Chill~~

我會慢慢再去發掘更好的地方繼續分享~

覺得我的文章不差的話,幫我按個讚給予鼓勵好嗎😉☺️(羞~~~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