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來開箱一下了~~

這次來開箱的東西讓我大吃一驚!!!!

不知道是自己太久沒使用?還是真的是太厲害了這個產品~

這項產品就是----『投影機』

雖然投影機並不是每戶家庭都擁有的東西

但是卻是居家生活及出外旅行或露營的好東西!!!

小巧又攜帶方便,現在做的功能越來越多,帶給大家更多的便利!!

 

這台投影機,品牌是旺德豐W300

W300-1.jpg

W300-22.jpg

這台投影機的優點有:

1.不會對眼睛有直接的傷害,能保護眼睛

2.LED燈有持久的續航力

3.自然清晰的聲音、專業音腔設計、

   聲音大、聲音大、立體聲強、高音無破音

4.成為大家的娛樂中心

5.自動影像校正

6.多孔、多功能週邊設備

7.低雜訊、有效冷卻系統

8.配外接電源、長效型電力

9.快速、穩定資料傳輸

10.高流明、大圖示、DLP技術、300ANSI高亮度

11.可和手機、HDMI、Micro SD、無限連接投影布幕

12.高顏值/CP值,金屬鋁合金外殼

13.支援1080P

W300-24.jpg

讓我覺得很好的原因是他還有內建YoutubeNetflix實在很方便

W300-21.jpg

出外露營也是超級方便

W300-7.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介紹的影片就可以一目瞭然了~

裡面也有附上說明書,所以可以輕易明瞭如何操作

Office的顯示也是可以的喔~~

我有先拍一段影片給大家看一下畫質,其實畫質是非常好的

更可投射最大200英寸大的高畫質圖片及影片

可是因為手機和投影機露出來會有光線的問題

感覺很像閃屏,但是其實不是喔~

先給你們看看!

https://youtu.be/r-BspD_ubzI

 

這台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有用到過最滿意的一台

音質很好、畫素令人滿意、還可以多功能上網使用

在工作上也是很方便攜帶!!

具有2個USB / 1個HDMI輸入/ 1個MicroSD / Wi-Fi /藍牙連接;

內置立體聲揚聲器(可以連接到Bluetooth®揚聲器);也可以藉由滑鼠和鍵盤進行操作。

另外,因為有礙於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在說明書的介紹上也只有擺上比較重要的幾張

 

如果你/妳看到有興趣想要購買這台的話也可以和我說喔~

我會幫你聯繫唷^^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