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倒數的最後幾天
我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原本是一個暫時的避難所、幸福的小防空洞
現在,必須回歸原本屬於自己的位置
家庭、感情、工作、朋友......
該回家了~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變得如何?
但是,EE會努力的好好活著
失敗的感情、辛苦的工作都告一段落
這個充滿傷心的地方,也充滿著愛,充滿著快樂的回憶
很多事情無法如自己所預期
常常還是會不經意地感到挫折難過,甚至怨天尤人
不過,這就是上天要我們經歷、要學習的過程吧!
我只能這樣解讀來讓自己心裡舒服一些
 
結束了一段美好卻又痛苦傷心欲絕的感情
沒有後悔,只有遺憾及不甘心
但是,成熟的愛,必須讓自己趕快重新振作
即使心裡還是充滿著愛
但,走了就是走了~強留下的都不是你的
雖然心如刀割,痛不欲身
好不容易重新拾起勇氣再次嘗試一次
結果還是失敗了~
很傷心、很失望......或許,永遠不會再嘗試了
這樣就好.....

至少,在這個地方,還曾經擁有開心的回憶
也交到了很多得來不易的好同事
很多悲歡離合必須去面對
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夜晚,常常難過會流下眼淚
雖然不知道是開心的眼淚還是難過的
至少,都嘗試過、也盡力了~
現在,我該回家了!!
 
希望自己可以再次重新來過
可以再次分享重新再來的生活
想再和大家分享我努力的過程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不想再繼續假裝堅強.....
偶爾,哭泣也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方式
只要記得,別忘了要再重新站起來就好
希望EE能再次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自己
也希望大家能再給EE一點加油及鼓勵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謝謝一直有在看我文章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