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花酒藏餐酒館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好,知道已經很多人去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常常經過它卻忽略了這個好地方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不方便拍照,所以直接去他們的臉書下載照片》

《不過說實在的,我滿喜歡他們的吧檯,唯一有照到的就這張,哈!》

如果第一次去,不知道要怎麼點餐,其實也可以請教服務人員

他們會幫忙調配看有幾人份,幫你們做選餐

如果有特別想吃的,也可以讓他們知道

所以,選出來的餐點,其實都還不錯

如果是以兩個人來說,其實滿飽的

不要看這樣小小很精緻,量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是真的可以吃得飽喔~

選出來的餐有以下這幾道:

如果我沒有搞錯的話啦.....

海鮮胡麻涼麵

《海鮮胡麻涼麵,很清爽的開胃菜》

這道我真的忘了

《牛五花馬個利特串燒,這個有點忘記名字了^^|||》

明太子酪梨卷

《明太子酪梨卷》

大葉雞肉串

《大葉雞肉串》

干貝佐海膽松露

《干貝佐海膽松露,不會有腥味很好吃》

茉子合鴨先付

《茉子合鴨先付,肉質也很鮮美,不過醬汁有點多稍微鹹了一點》

稻燒熟成牛小排

《稻燒熟成牛小排》

 

整體而言,我覺得我會再來這間光顧

下次要是能小酌一下就更好了,氣氛真的很不錯

適合朋友、家庭聚會,也是和小倆口約會喔~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訂位,或是用EZ Table也可以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PLUSDININGSAKEBAR/

 

 

 

關於查看全部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106 台北市 (1.87 km)
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731 9266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平均回覆時間:幾小時內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上午12:00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