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個好吃的

昨天因為去忙一些事情,就順道在當地吃了一間好料的

也是朋友推薦,說紅燒的這間不錯

喜歡牛肉麵的我,也當然來試試囉!

畢竟一整天到晚上八點多,我都沒吃~

我超級餓!!!!

菜單很多選擇

 

我看到菜單的時候其實有點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他有麵疙瘩耶~

一般的牛肉麵店幾乎是沒有

當然也叫了小菜,明明叫一點點,來了卻一大盤~

明明只夾一點點,出來一大盤

認真來說,這家真的吃起來很划算~

感覺好有誠意,且店面也很乾淨

牛肉麵的話,我當然點半筋半肉囉~

這樣感覺都可以吃到,牛肉的口感我超在意

因為我不愛很柴又太有嚼勁的肉

覺得吃個飯為什麼要咬得那麼辛苦

我最喜歡軟嫩的肉~

我朋友想說我很餓所以較大碗的~

真的超級大碗,我吃得快吐了!!

我認真數過,他的肉最少有八塊

是不是很有誠意的一家店!!!!

我覺得喜歡牛肉麵的人,有去中壢的話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我個人給8.5分!!!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