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答應別人說到的事就要做到喔~

最近我都會慢慢把以前的文章慢慢補上,希望大家別介意,單純也想要分享給大家看看

若大家也有去過,我漏掉沒有去的,也可以分享給我喔~🤓

 

今天要介紹的其實是去年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找我和我妹妹一起去花蓮玩

當然,住了遠雄飯店,也去了花蓮海洋館

其實,最好看的就是一路上經過的美景....真的不要一路睡啊!

有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真的會讓你錯過很多~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4d.jpg

IMG_8238.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6f.jpg

《路過有看到漂亮的樹和涼亭也是要拍一下滴》

其實現在要從台北到花蓮台東也縮短了滿多的距離,所以要隨時出發也是可以的喔~

每次看到這些風景都真的一定要說:『台灣真的很美』!

很開心我是台灣人!🇹🇼喔耶!

接下來講到哪了?

對~一路上的奔波終於到了我們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兩個人就給兩張床~爽

《房間真的是滿大的》

看起來和想像的有落差但空間很大

《比較傳統一點中國風》

廁所一般般囉!乾淨乾淨都好  

只要廁所乾淨💩拉得出來都好

《廁所是我最在意的一件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d0.jpg

《從陽台往下拍的樣子》

後來,我們有去花蓮海洋公園,其實玩的東西我覺得並不多...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老了,都沒什麼興趣了XD

不過有看到海豚,海獅表演,還有小白鯨滿可愛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5b.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58.jpg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沒多久,我們也趕著回程了

很幸運的我們有遇見回程的路上有一些裝置藝術,有一大片的稻田

好多可愛的稻草人都可以拍照,不過應該只是擺一段時間而已

所以真的很幸運...

不同顏色的稻草也很美

《不一樣的稻草也好好,我覺得我也太容易滿足了》

這裡是我們回程路上經過的,真的很美

《妹妹有特別交代不要PO她,但就...小小出賣一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2.jpg

《愛怎麼擺POSE都很OK,也躺著也是OK啦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3.jpg

《超級可愛的稻草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4.jpg

《只有阿姨型的才會不知道怎麼擺P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6.jpg

《不好意思,那時候還沒減肥成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c.jpg

《年輕人怎麼拍都好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d.jpg

《這樣的背景光是不是很有FU》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ce.jpg

《調了點光~不一樣了點》

IMG_8303.JPG

《Just Back to Reality~》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