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畫藕粉色的妝了

最近壓力很大,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不過,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好好發化妝的文章了

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

我就當作是替自己做個紀錄好了

等這些顏色、裝感化膩了,再來換大濃妝...

不過,一開始會先素顏喔~

大家要看前先心理準備!!!

我打算把之前新買的全用上

想要看一下畫完的感覺如何??

這些是今天都會用到的產品:

 

洗完臉之後當然就是一般的保養程序

但是這次都是用蘭吉兒新買的乳液和精華液

雖然每天洗完澡早晚都有在試擦

但在妝前,今天是第一次

今天我不用粉底,只想要淡淡的臉妝

著重在眼妝即可!!

其實我每次的妝感都很但,可是只要一畫上眼睛

很容易就被誤會濃妝豔抹,我也是很困擾😭

準備好了嗎?

第一張,先來素顏阿婆~~

在鼻翼旁其實有明顯的痘疤

其實我的手機也沒有開什麼強大的美肌

不知道你們看得出來嗎?

當然我手指的地方就是我都不愛擦防曬的結果

是愛曬太陽曬出的斑

基本上,我就是用兩種產品來做遮瑕

一個是Etudehose的遮瑕筆+娜拉兒粉底蓋斑膏(自然色)

之後再用惹我的蜜粉稍微定妝一下

惹我的蜜粉真的就是一點遮瑕都沒有

但是,讓肌膚的負擔不會太重

可以明顯看到在鼻翼和眼角都被蓋掉了

在眼妝還沒上之前,真的看起來都很醜耶!

且感覺到底是生病多嚴重呢?

好羨慕素顏美女~

接下來就是用之前露臉很多次的Essence眼影盤囉

其實這盤眼影畫出來的妝真的都很乾淨

要畫中要畫蛋或是煙燻也是可以的

我用了上盤左二+下盤左二的顏色做整個眼窩

最後,再用我很喜歡的酒紅色Iron Eyeliner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可是我都找不到了,筆頭非常好畫

在便靠近眼皮中間處用下排左一

上面有亮片,畫上去比較沒有那麼霧面

其實,這樣就差不多算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刷上睫毛膏和畫上眉毛就大功告成了

當然,我依序把我愛的Romand輪流畫上

他們的質感真的很好

且就算馬上擦掉,顏色其實都還會在

顯色度非常好,也不粘膩很水潤

romand Glasting Gloss 02Night Marine

即使只單擦也覺得很自然,有淡淡涼涼的薄荷喔!

romand水潤持久唇釉#06FigFig

romand水潤持久唇釉#PinkPumpkin

1028也來摻一腳,唇迷心竅#12peach Caramel玫瑰奶茶

 

PO了唇膏感覺整個文章都被唇膏給搶戲搶走了

還是回歸我的眼影粉藕色

擦起來看起來比較不會太兇惡~

畢竟,我只要一擦上深色的眼影再加眼線

大概眼神就會殺死人了

自己是覺得有溫柔一些啦~

因為瀏海的關係,

實在也很能拍到整個眼皮給大家看

所以,我硬把他們中分

不知道能不能看清楚些?

最後,我的感想是

用了Pure Beauty的Essence+精華液快半個月

都很舒服,味道也很香,不是香精很重的那種

今天上完妝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等用完,我再來和大家報告保養心得

以上,大概就是我今天大概的介紹了

現在很多地方有打折

想買彩妝品的可以趕快搶最後一波

 

#EssenceSalutParisEyeShadow

#romandGlastingGloss02NightMarine

#romand水潤持久唇釉#06FigFig

#romand水潤持久唇釉#PinkPumpkin

#1028唇迷心竅12peach Caramel玫瑰奶茶

#PureBeautyWaterGel

#PureBeautyCapsuleEssence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