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是去年就要PO上來分享給大家的

但是,實在太忙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就拖到現在

不過沒關係,有好康的還是會分享的唷~~

 

其實是這樣的,剛好去年年底想說來去我姑姑家一趟

去拜訪一下順便一起吃個飯,剛好經過了這個路段

這個地方其實有點像工業區,但是又有點不像

但是是在滿大的十字路口邊的一個轉角

他是一個貨櫃屋但是有遮雨棚也有桌子

其實映入我眼簾,讓我好奇的是為何大排長龍???

他其實只是真的一間賣大腸包小腸的店

怎麼可以生意那麼好??(黑人問號???)

看起來是不是好像有點不明顯??!!

因為以前他們是用貨車在賣,不過現在已經有小店面

以前的顧客經過就會以為沒有開,但是其實是有的喔!!

 

不過因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然後~說真的肚子也是有點餓啦~

就下去買來吃吃看~想說到底是多驚為天人?!

你們一定覺得我說的很誇張

但沒關係~有空真的可以去嚐鮮!!

先讓你們看一下裡面的空間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賣香腸的有桌椅的?😲

是不是很酷?

且如果在冬天是內用的話,也有免費的熱湯可以喝

夏天的話,則是有紅茶可以配著喝喔~

是不是很貼心?真是一個貼心的微笑香腸誒!!!

至於大排長龍,讓我來得及拍照的只拍到了這一張

因為還要排隊,實在無法離開,不然要等捏!!

且我真的沒有誇張喔~我聽到大家喊的都是好幾套在外帶

老闆娘的手超級快包個不停,從沒停過

有徵詢過老闆的意見,好奇想要看一下他們製作的樣子

才發現,一對兄妹很乖巧的一起在幫爸媽的忙,揪甘心💗

好奇的問了一下哥哥是在做什麼?

哥哥說他是在幫香腸塑形

這樣烤出來的大小會統一口感也會很好

是的!!你沒有眼花,也沒有看錯!

可以把香腸烤得如此漂亮的顏色,就是國小的妹妹烤的!!!

她的手腳超級快,熟練地翻動著每一根香腸~

烤出來的顏色每一個均勻又漂亮,一點都沒有焦黑

來~讓我們為這兩位兄妹鼓掌👏🏻👏🏻👏🏻👏🏻👏🏻

真的是太優秀,兩個乖孩子~~👍🏻

終於,讓我嚐到了口味~

 

顏色是不是如同我所說的,烤得非常均勻,且真的很香很好吃😋

我再另外拍近照給你們看好了會比較清楚

 

這就是他們裡面我剛有提到的食材,非常新鮮~

這樣有沒有很清楚了,色澤真的很漂亮

且重點是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所以我也問了老闆為什麼你們家的香腸比較不太一樣

其實他們所用的食材有:

進口洋蔥小黃瓜絲蘿蔔(來自布袋)菜脯

*為什麼要用進口的洋蔥呢?

是因為進口的洋蔥比較不容易出水,才不會影響品質

*那為什麼不會油膩呢?

因為一般的香腸瘦肉及肥肉比例大多是採用5:5

但是他們家是有特別研究挑選過,採用8:2的瘦肉和肥肉比例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又低脂低卡無負擔,不會覺得吃到一半就膩了

 

要有這樣的品質,也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他們的香腸都自己純手工灌製,每天就至少要3~4小時

之後,再放到架上用炭火燒烤,是不是很搞剛!

有時候你們如果會吃到腸衣會有點韌性是正常的

代表那是天然的纖維沒有加工過的喔~不是品質不好喔!

另外,老闆也有貼心的告知顧客如果吃到口感不好的,會幫您做切剪

也有他們特別自製的朝天椒辣椒唷~

老闆也很佛心來的,買$200即送自己爆的爆米花喔~

都已經那麼忙了,你看還要自己爆米花!!!

來~讓我們再為老闆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只有到2020/12/31,之後就看老闆還會不會再送了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改天有放假想出去走走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

真的和一般的不太一樣...也很適合當下午茶喔!

因為沒有外送,所以也可以先打電話預定自取喔!

我對吃這塊這麼不挑的都可以吃得出來了

想必~是不是真的要試試呢?

對了,還有另外好康道相報

因為品質好,顧客反應佳、又好吃,年關將近

目前另外加有真空包裝香腸1斤180元有10條

大家也可以買回家煎或烤,可以趕快預先搶訂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直接吃了就知道,不需要講太多,你們說是不是呢?

不過,地方就仔細一點就找得到了喔~

 

正確的地址是: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三段與高鐵南路三段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下午2點~6點半

電話:0912889151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