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家人去了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是我弟媳上網發現的

索性我們趁假日有好天氣就出門去啦

這間店位在新店的小山去裡面

說好找也不是很好找~

不過路不大條就是了,有時候會車有點麻煩

這間店叫做青立方...

這是我們從上面走下來唷~

再來才會看到下面這張店家照片

意外的沒想到人滿多的,都還要排隊

停車位也不是很好找🚗

一到這個地方給人的感覺滿舒服的

因為一看過去綠意盎然~

且很喜歡的紅磚外牆,感覺很復古

但又很像一間古堡,很特別風格

《這張是我從餐廳二樓我下拍的~》

他們也是有戶外的座位,不會淋到雨(是指小雨)喔~

那天其實點餐有點趕,所以都來不及拍menu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他們的官網也是有提供的

我們一家六口點了這幾樣:

《鮭魚燉飯,應該是新菜色,菜單裡沒有放上》

《白酒義大利麵$350》

《鮭魚奶油寬扁麵$360》

《泰式鮮蝦寬扁麵$390》

《瑪格麗特薄餅$300》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200》

因為我吃不太下,我就當來吃下午茶囉!

 

飯後一定是要有飲料的呀~

每一杯都還不錯~我個人喜歡果汁類

《鳳梨蘋果冰沙$200》非常解膩好喝不甜

《綜合莓果冰沙$200》

《特調咖啡冰沙$200》

《伯爵奶茶$200》

我有發現店內的擺飾其實也滿特別的

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覺得老闆有在蒐集一些小東西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和店的感覺好像不太配

有點中西合併的Feel~

你們看了會不會也有和我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店內風格和整間店的感覺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還是是我多想了😅

 

吃飽喝足當然也要看一下環境

也去外面走走,看看花,拍拍花~

《認真覺得這花的紫色很漂亮,不知是何種品種?》

《小小朵的在樹上,就像個小燈籠一樣好可愛》

這次的來享用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太陽再帶大一點就更好了

因為還是有點潮濕,有老人家的話比較不好走

以上,就是上次沒有分享完的照片~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人知道花的品種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青立方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ery3/

我們的位置
 
新店區銀河路98號
新北市
通話 02 2217 8768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