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弄間美食---- 『坐著做居酒屋』

 

已經好久都沒有特別怎麼過生日了...

最近過生日,應該就是兩年前了吧~

一群不同團體的朋友一起幫我慶生...

是一個大家喝到大亂鬥又很嗨的一天

除了兩年前的那一天,之前都沒有特別過生日

在我們家有一個禁忌,千萬不能在家過生日

因為一慶生就會發生不好的事!!

屢試不爽,所以再也不過生日~

再加上年紀也大了,過生日也沒那麼重要了

感覺和家人在一起,全家健健康康的

這就己經是很棒的生日和禮物了✨💗

 

從2017年回來後,就一直過著不順又糜爛墮落的日子

不斷的喝酒讓自己入眠,也讓媽媽很傷心

也因為突然間醒了,在兩年前的那場B'day Party過後

我就對自己說要戒酒了~一直到現在

當然,身體也出了很多問題~

看了一整年的醫生,中西醫到處看

藥當三餐吃,光吃藥就飽了!

這就是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的代價

不要以為自己還是年輕的身體

現在已經是到了要保養身體的階段了

但至少,媽媽放心了,自己真的很不應該

 

這十年來,其實一直也沒有過的很順遂

但人生嘛~哪有什麼事都很順的?

雖然我都一直不順,但倒也好像習慣了

也沒想過今年會有人幫我慶生

收到了禮物,吃了好吃的大餐,還有愛吃的波斯頓派芋頭蛋糕

儘管怎麼拒絕,但我還是收到了很大的溫暖及祝福

謝謝你~我的他🌟💗

 

講了一大堆廢話,我真的要來介紹這家店了😅

這是在巷弄裡面的一間小小的日式居酒屋

特別的是,他有分價格讓你選擇,但就是無菜單料理

只要告訴他你不吃什麼,剩下的都交給他就對了

店裡座位沒有特別多,所以要去前最好要訂位和先付訂金

我很喜歡榻榻米圍坐在吧台,前面就是師傅的料理台

所以他所做的每道菜,你都可以清楚地看見

我坐的位置是在最邊邊,所以也可以拍到整個吧台

我的位置前面是一個魚缸~和一朵百合~

有看到裡面的龍蝦嗎?哈!

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一路拍到底了

但是因為無菜單料理,師傅講完菜名後~

我這個失智的腦,也大概兩秒就忘了😩

所以沒辦法一一的介紹每道菜,很抱歉~

 

第一道會先給你一道清爽的豆腐和毛豆

豆腐做的很細緻,一口放進嘴裡雖然奢侈

但滑嫩的口感真的是很不賴(雖然一夾起來我的魚軟都掉光了😅)

他上菜的速度其實滿快的,且服務生都很細心

看見妳吃完了會馬上幫你清空碗盤,茶少了立馬添滿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也就是我們的無菜單料理

他們的魚都非常新鮮,肉質都很有彈性,可以吃出它的鮮🐟

這一道可以算是我很喜歡的茶碗蒸~

它上面鋪的是有勾芡過的湯~真的超好喝!

看起來金金亮亮的,很像有灑金箔一樣很美💕

這是小章魚嗎?很小隻不過可能太鮮,我有點怕那個味道

不過看起來很小隻很療癒就是了...😌

這是鮑魚嗎?我有點搞不清楚,但是好好吃~

上面的那小團好像也是鮑魚,只是把他切的很碎很碎

這樣一起吃下去,很甜~是它自身的甜

一點都不會感到噁心或是太腥👍🏻

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吃這種小玉米筍

可是他們把它處理得非常鮮甜又軟又脆

我覺得超好吃的,有點顛覆了我對它的印象

蝦子上面的那一塊是鵝肝嗎?還是我想多了😅

因為很好吃,但又吃不出來,又不好意思再問

我怕師傅覺得我很煩,哈!

我真的沒有在誇張,要把這種小溪魚炸得那麼好吃也不簡單

這和外面海產店炸得真的差很多~

真的要實際吃才能吃得出來,咬第一口你就知道了!

這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就是海膽!!!!

很多人愛吃的海膽~不過我只吃了一半~

因為真的好海啊~~另一半只好給另一伴吃了

你們說說看,這粥的蝦會不會太過分

和我的手一樣大,肉超Q的~好好吃喔~😌😋

因為我從頭拍到尾,都先拍才捨得吃~

可能師傅已經發現了,所以直接問我要不要先拍?

不然等等包起來就不美了,超貼心的啊~~

因為真的吃的時候就要把兩側的海苔抓起來一口塞

真的就拍不到它的美了,真的要感謝師傅~

哈哈!還有我喜歡吃的玉子燒,小小甜而不膩

不要以為他是普通的麵喔~

師傅說,它是烏龍麵!!扁的烏龍麵我是第一次吃

也是很有彈性,不知道是不是手工的??

最後,當然要把最有看到的放在後面

因為我自己也嚇一跳~沒想到還有這一道

是不是真的很大隻!!

結果就這樣進了我們的肚子~

不要看這樣每一樣的小小的份量不多

但是一道接一道也是很飽的~

龍蝦兒~謝謝你的犧牲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肉質

我會誠心誠意地記住你的口感~

吃飽飽,當然要有甜點啊~

冰淇淋超~級~好~吃!!!

我一直以為是花生,結果是胡麻口味的耶~

有沒有很特別,且一定是手工的吧~很有彈性又綿密

好好粗~~好想吃一整桶!!

吃飽喝足~來大概給你們看一下室內環境吧~

因為那天客滿,所以我沒辦法完全照

只能大概盡量拍~

想要去嚐鮮的可以直接殺去,就可以知道我的感覺囉~!

 

很喜歡這面清酒牆~

要不是戒酒了,我真的好想喝喔><...

很溫暖又開心的一個生日~

謝謝你~照顧我保護我的小天使

 

FB: https://www.facebook.com/ZuoZheZuoSushiWoShouSi/

 

關於
營業時間:11:30~14:30 17:45~22:00
餐點價位:1080 / 1680/2280
網路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LosiZ33DLcfsNazZNh5:inline-live-1/-LosiZ74Yjd9E5jdWvzH
當天想用餐可於11:00 14:00電話詢問是否有取消位
 
 
我們的位置
中壢市愛國路60巷15弄4號1樓
Taoyüanhsien, T'Ai-Wan, Taiwan
通話 0989 025 064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