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我要揭曉昨天我幹嘛去了~

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好奇

但是我很怕等一下我一公開會被幹譙XD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興趣都是和我一樣

但我必須得說....身為一位女性

我覺得一半以上都會有興趣的!!

我真的永遠相信: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其實,昨天是因為一個機會,

所以得知有這個免費的說明會能夠參加

因為主題是我很感興趣的,

所以即使是我討厭的下雨天,我也還是出門了☔️

一進門,給人的感覺就是乾乾淨淨,場所雖然不是很大,但就像家的感覺🏠

因為裡面的服務人員,老師,院長都非常親切♥️

重點是!!!!

有免費又好吃的茶點!!!

(有沒有很誇張?真的滿多的)

我很想拍,但是我害羞😳我怕別人以為我是豬很餓這樣🐷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堆的作品、證照、一座座的獎盃

(很多還有是學生努力得來的喔)

hB9DDYFTSV+UfTOEvqxMGA_thumb_2880.jpg

其實,現場來參加說明會的人,大都是透過學生的介紹

或是看到YouTube上面的影片而來⋯⋯
我拍了一下他們的工具箱內容,也都包含在學費裏喔!

除了有那麼好的專業工具箱及師資,不來參加真的太可惜了

當然老師們真的都很漂亮🥰

因為辦得很好,所以都口耳相傳一個個的都來參加

我聽完課程說明會我明白為何會這麼多人踴躍參加了

甚至,也有男性朋友都有來報名

『愛林美容培訓學院』

其實,大家應該一定以為不就是美妝課程罷了,有什麼特別不同?

NO!NO!NO!NO!NO!NO!

此學苑其實是在專門教授特別的

韓國正統『半永久定(化)妝術

聽不懂吧?!因為我也聽不懂XDDDD

後續有敘述了一下緣由

在25年前,其實是始於德國的一位醫生發明的

之後再經過美國發展研發成以不傷害人體為主的前提下

發展成皮下填充紋身(微刺青)膚質美化的一種自然化妝術

且現在的技術已經厲害到目前有適合亞洲人膚質與臉型結構的韓式半永久化妝



我有查了一下,半永久傳統紋繡的的差異為何?

顧名思義其實是,就是只會在肌膚維持1~3年,

(依據每個人的代謝程度不同),不像傳統紋繡一個眉型定生死,一輩子跟著你~

愛林美容培訓學苑引進的韓式半永久的定妝術,在台灣算是始祖級了,

愛林院長在介紹中提到:

『為什麼要引進韓式的半永久定妝術呢?』

是因為韓國的美業技術非常精進,

加上韓國和台灣都屬於東方人的輪廓,

正統的韓式半永久久定妝術才能最適合亞洲人的五官

 

 

愛林院長把它引進台灣,與韓國的KSH學院合作

在台灣就可以上到純正的韓式教學,還有韓國🇰🇷證書,

所使用的韓國KSH色乳都有合格的檢驗證書,不含重金屬

裡面的添加物都是食品等級的,可以食用

我覺得最厲害特別的部分是在於,

他們的半永久定妝術:

除了眉毛,眼線,嘴唇👄以外,

連頭髮稀少的髮際線,圓頂禿,

包括妊娠紋及疤痕都可以遮蓋

感覺以後當了媽媽都不用害怕妊娠紋了),

看了現場的影片,

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產品及技術對於白斑症也可以達到改善!

相關圖片

《白斑症,取自於marrieclaire.com.tw》



先給給你們看看這些老師們有多厲害

韓國老師的證照

老師其實都是非常專業的

琳瑯滿目的證照就知道多威了



課程中有提到過,所採用的材料都是植物性,是會隨著時間代謝掉

甚至連孕婦也可以用

不過,如果真的有孕婦想用,可以特別問學院的老師

還是擔心的話,就找醫生詢問一下囉!

再來,就開始介紹課程到底有什麼了.....

要認真好好看以下有哪些項目可以學習喔!

1.自然眉毛:像以前古早阿嬤文的那種都會變紅青色,

        但在這裡,是可以修改顏色的唷~

當下經過的時候確實會嚇一跳,也太多張臉了吧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我有仔細的拍下來

真的每個都不同,這些都是學生的作品喔》

《只要經過老師專業的指導,也可以做成像老師一樣棒的成品⬆️》

 

2.嘴唇💋:可以讓唇色較暗的,調整你所要的顏色來搭配

最後你就有一張水晶嘟嘟唇了💋(啾咪~)

再也不用被人家說你是不是病了?🤒

呈上,第2點,其實傳統的可能以前的技術、器具、材料,

沒有像現在那麼發達,所以容易長疱疹

(不過這種韓式半永久的是不會的唷~

擔心的話,一樣可以詢問老師)

3.髪際線:男人的救星啊!也是能夠幫你補上補齊的唷~

4.MTS:微針療法,是屬於皮膚管理的一種療法,

大約一個月做一次即可,

皮膚會產生自然明亮度(絕不是油喔!!)

因為我親眼看見院長的皮膚,

真的超透亮!✨✨(且院長很美,是美魔女🥰)

5.乳暈:當然就是幫你改/重建顏色囉~

像是有些人有白斑症、疤痕遮蓋(偽裝)、肥胖紋、妊娠文也都是可以的喔!

《一整個感覺就是大改造啊!》

連胸部有關聯的可就厲害了吧!

6.半永久美瞳線:也就是有些女生在意的超級自然內眼線囉~

                 以後都不用為了壞歪或過敏搞很久囉!

《因為上課沒辦法拍攝,所以內眼線的圖,

可以上網找一下大概就知道是什麼樣了》

uyWH9htBS2ubQpYd0chh%Q_thumb_287c.jpg

教學給學生看的樣品

說真的,現在市面上,還有網路你隨便叫谷哥幫你找一下

遍遍都說是韓式半永久式定妝但是因為這其實也有分的

真正正統的韓式教學和其他地區國家教的其實差別很大

所以,如果有女性朋友們想要試試看的話,真的要是慎選

因為大家都說自己是正統的啊XDDDD(天地良心喔~~)

小心不要到最後還得不償失.....



這次能趕上這個說明會覺得很幸運,可是運氣不好的是.....

最近,有開了幾個時間的課程日期《三天/五天的韓國正宗半永久美妝課程》

我都沒有辦法參加,因為我還有正職,所以實在很難抓時間沒辦法參加

給你們隨便看看他們的獎座....

獎盃真的是很多~真的很強!!!

真的不是我誇張~有沒有很厲害?

如果冠軍上是我的名字多好

在課程上,這裏還會有真人實際操作學習

理論實操並行,也有人數的限制

不是你要報就有,要排隊的....

這課程算是一個密集的研習營,

韓國KSH的老師也會來台灣教學

在愛林是採用一對一講解,

老師都會在旁教導,所以不用太擔心

等到全部研習營和考試通過了,

就可以拿到全修課證照,且也可以去參加比賽唷!

如果畢業後還有問題,還是可以回來學院,學院有提供回訓喔!

最重要的是,

愛林美容培訓學院的院張還被韓國的理事長特地受邀去韓國被頒發『優秀學院獎』🏆

具目前所知,是只有這間愛林學苑才有的喔~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短短的講解,我真的超級心動,可是時間真的搭不上

我看大家都在填報名表,我超想哭的T^T💸

因為,偷偷和你們說~要是真的技術學到了

根本自己在家接案子就好了啊~超好賺~💵💵💵

 

《雖然這樣講有點現實,可是,現在工作真的太辛苦了,

不如學個技術還比較好~》

很貼心的茶水

好啦~我還是有忍不住迅速的偷拍一下

《最後,還是偷偷告訴你們,我還是偷拍了吃的東西XD》

 

哈哈!其實我的介紹就差不多到這裡了.....

可能是因自己真的有興趣,所以特別想要分享一下...

如果讓你們失望了,拍謝喔~

下次再補別的給你們看!!

但如果有興趣的話,真的要趕快打電話去聯絡報名

因為名額真的不多了T^T

*想看其他相片的可以去相簿那看喔

以下是如果有想參加這個課程的一些資訊,可供大家詢問參考

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1. https://www.facebook.com/pg/ailinbeauty.tw/posts/?ref=page_internal

🌟2. https://line.me/R/ti/p/%40ailin 

#愛林美容培訓學苑
#半永久定妝術
#霧眉課程
#紋繍繍眉飄眉
#韓國證照

 

 

 

 

arrow
arrow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